4月1日零时起 平原县部分路段禁止货车通行

2018-03-28 17:5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为优化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升城市形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对以下新设货车禁行路段公告如下:

  一、新设禁行的路段及时间

  全天24小时禁行路段:桃园大道(平安大街至318省道)。

  二、禁行车辆类型

  车辆总质量大于4.5吨(含)黄牌货车(重型货车、中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低速货汽、专项作业车);

  三、特种车辆

  1、军队、公安货运车辆;邮政专用运输车辆;工程救险车在执行任务期间不受货车限行规定。

  2、城市公共管理部门的清障车、护栏清洗车、垃圾运输车、道路养护车辆、工程作业车、洒水车、清扫车等车辆在正常作业期间不受货车限行规定。

  四、临时通行

  因城区施工或运输货物确需在禁止区域通行的,应凭借有关证明、行驶证到辖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临时通行证,并按照临时通行证指定的时间、路线、地点通行。

  五、绕行路线

  桃园大道——S318——民生路——平尹公路

  六、对于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依法通过监控抓拍或现场查获方式予以处罚。

  七、本公告自2018年4月1日零时起施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举办技能人才招聘会 300余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_副本.jpg

    为帮助用人单位解决春季用人难题,为德州企业输送更多的产业工人,3月28日,德州举办了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暨山东华宇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生双选会。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9家企业参会。 [详细]

    2018-03-28:大众网
  • 德州经开区法院严厉打击拒执罪 全年执结1348件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3月28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316件,执结1348件,案件执结率102.98%,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详细]

    2018-03-28:大众网
  • 福音!未来在德州可随时买到2800个县的“土特产”

    u=3911736431,3902108114&fm=27&gp=0_副本.jpg

    3月28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近日,国际地理标志产品(德州)电子商务总部基地项目在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实现对接,全面纳入联审联办程序。这意味着,未来在德州可随时体验到全国2800多个县的近7000种“土特产”。 [详细]

    2018-03-28:大众网
  • 山东省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德州召开

    与会人员参观试点企业_副本.jpg

    3月27日,山东省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德州召开。来自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财政厅的领导以及来自济南、青岛等市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德州市副市长商怀君出席会议并致辞,德州市商务局局长王健就德州的物流标准化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详细]

    2018-03-27:大众网
  • 速看!德州十一处限速60路段,实时抓拍!

    小编整理了几个关键的抓拍卡口 东西双向,限速值60KM/H 东西双向,限速值60KM/H 南北双向,限速值60KM/H [详细]

    2018-03-28:德州交警一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