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汽车总站今日将迎清明客流小高峰 客流稳中有升

2018-04-04 11: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大众网德州4月4日讯记者 祁小丽)清明节假期将至,又到了祭扫、踏青的时节。今日,德州汽车总站也将迎来短暂的客流小高峰。大众网记者从德州汽车总站了解到,今年的清明客流小高峰预计将会出现在今天下午和明天上午,客流主体以祭扫流、探亲流和学生为主。其中德州到临邑、夏津等市内线路客流量较大,4日当天预计发送旅客可达5000余人次。

  据介绍,今天上午,德州汽车总站客流情况较为平稳,但稳中有升。清明客流小高峰预计将会出现在4月4日下午和4月5号上午,客流主体以祭扫流、探亲流和学生为主。4日当天预计发送旅客可达5000余人次。其中德州到临邑、夏津等市内线路、以及德州到聊城菏泽方向的省内线路客流量较大。另据了解,预计明天将达客流最高峰,后天客流情况将有所减弱。

  为应对清明客流小高峰,德州汽车总站也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适当延长售票时间,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每天5:00——18:30均可前往售票大厅购买车票;清明长假期间,德州汽车总站也将根据现场旅客情况随时加密汽车班次。

  此外,德州汽车总站也提醒清明期间需要出行的市民,一定要提前到各代售点或车站售票大厅购票,亦可通过德州汽车总站官网、客服热线或微信购票等方式购票,减少排队购票时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气象台发布转折性降水预报

    TIM截图20190408150720_副本.png

    伴随着假期的结束,天气也出现重大转折,今天我市最高气温较昨日下降5℃左右。这都不算什么,明天我市最高气温仅有7℃。预计今天中午前后到明天,我市有中雨,局部大雨。此次降水,有利于缓解旱情,净化空气。今明两天,我市还将出现平均风力4到5级阵风6到7级的东北大风。[详细]

    2019-04-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清明假日期间 德州重点景区接待游客30万人次

    W020190405671952009438_副本.jpg

    4月7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清明假日期间,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3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5亿元。 [详细]

    2019-04-08:德州日报
  •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又一涉水违法建筑被拆除

    TIM图片20190408094149_副本.jpg

    汛期将至,山东省第3号总河长令和省政府《推动河长制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工作方案》要求,汛期前要做到现有“乱占”、“乱建”、“乱排”等各类问题全部清零。为确保汛期行洪安全,4月8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法拆除减河西大堤(东方红路与东风路之间)阻碍行洪的铁皮房等建筑物。 [详细]

    2019-04-0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清明假期德州高速公路过境车辆51万余辆

    read_image.jpg

    4月7日,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截至当天12时,德州高速过境车辆51万余辆,车流量较去年基本持平,全市路面通行秩序稳定。 [详细]

    2019-04-08:德州日报
  • 德州新增7处省级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总数达到19处

    4月2日,记者从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新增7处“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分别是:德州市博物馆、宁津县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禹城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庆云县法治警示教育基地、武城县少年家事法治教育基地、临邑县档案馆、平原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至此,我市“山东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达到19处。 [详细]

    2019-04-08: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