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职汽车维修赛山东选拔赛落幕 10名选手晋级

2018-04-10 20: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王维

车身涂装赛场

车身修复比赛现场

机械拆装赛场选手聚精会神比赛

  大众网德州4月10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王维)4月10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山东省选拔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落幕。

  来自全省职业院校的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0名选手成功挺近国赛,德州交专6名选手全部晋级。

  本次中职组汽车运用与维修赛山东省选拔赛,设有汽车机电维修、车身涂装及车身修复3个赛项。选拔赛组委会聘请专家评委,严格按照国赛要求,公平公正把关。选手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心理素质,操作规范娴熟,为冲刺国赛拼尽全力。

  评委们在比赛后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现场公布了成绩。10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山东省出战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其中,汽车机电维修入选选手4名,车身修复入选选手3名,车身涂装入选选手3名。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6名选手全部晋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