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三支一扶”招募5月开始报名6月底笔试

2018-04-11 16: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李红霞 牟永来

  大众网德州4月11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李红霞 牟永来)4月11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将于5月24日开始报名,6月30日笔试。广大考生可及时关注报名招考信息。

  根据山东省相关政策规定,德州市各个县市区可根据自身实际制定招募计划。其中,德州陵城区、平原县、夏津县、武城县、乐陵市、临邑县、宁津县、庆云县8个县(市、区)可按照乡镇事业单位不高于招募计划50%的比例招募具有本县(市、区)或者周边县(市、区)户籍毕业生。截至目前,陵城区、武城县、平原县、夏津县、庆云县5个县市区已上报招募计划。

  此次“三支一扶”招募范围为省内普通高校2016-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6-2018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或本科毕业生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在2018年5月中旬,“山东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将同步发布“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及岗位信息,届时德州市也将发布招募计划,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信息。具体报名时间为:5月24日9:00—5月28日16:00。笔试时间为6月30日9:00-11:3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