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开始报名 时间截至4月30日

2018-04-12 10: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王少飞 牟永来

  大众网德州4月12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王少飞 牟永来)4月12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度德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始报名,报名截止到4月30日。学习考试时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学时审核认定将在7月1日至7月31日进行。

  本次活动由德州市人社局组织实施,各行业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专业科目培训。根据规定,这次参加继续教育的对象是德州企事业单位(含非公有制经济单位)所有各类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应达到30学时,专业科目应达到60学时。培训将采取岗位培训、专题讲座、分类指导、学习交流、实地考察、自学等灵活多样、富有实效的方式,促进德州专业技术人员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工作本领。

  据悉,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是德州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申报高一级职称资格的重要条件,须依法履行。今年的公需科目培训采用网络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形式进行,参考教材为《新旧动能转换读本》和《社会信用体系与诚信建设读本》,专业技术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科或两科学习,考试合格记30学时。各类学习可按照相应折算办法计算学时,按照要求要达到60学时。学时审核认定将在7月1日至7月31日进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