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四月芳菲季 这里不仅有动物还有那些花儿

2018-04-16 16:2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韩颖

  大众网德州4月16日讯记者 翟岩 实习生 韩颖)俗话说“一场春雨一场暖”,春雨过后,和煦的春光再次亲临德州,给这方土地增添一股清新的气息。4月1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德州市动植物园,在这里,除了能看到可爱的动物们,还能一睹花草树木呈现的醉人春景。

  闲庭漫步,园中的月季开得百态千姿,或含苞欲放,像小朋友明朗的笑脸;或待放含羞,宛如羞答答的少女,露出红红的小脸。微风轻拂,一阵清雅的幽香袭来,在风中稍作停留,后轻轻慢慢的散开。循香而去,香气愈浓,每一缕都令人心醉。

  路边的小花也不输月季的风姿绰约,在春天尽情舒展娇媚的身姿,像异域的女子,伴着春的旋律热情舞蹈,在春风里倾了身子,醉了行人。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在湖中凫水的小鸭难掩自己欢快的心情,“嘎嘎嘎”地唱起歌来,欢呼着春的到来。湖水另一处的黑天鹅,步态轻盈,姿态优雅,时而用灵活的脚蹼在水面划过优美的弧线,时而伸长脖子仰望天空,拍打翅膀起舞翩翩。

  四月芳菲正当时,赏春踏青勿须迟。不少来春游的学生,给动植物园平添了许多朝气。“一二三,茄子!”姣好的容颜与灿烂的春日定格,洋溢了青春,明媚了四月。

春天的绿,是诱人清新的

黄花绿叶,增添一份儿春季的明朗

路边的小花别有一番绰约风姿

明媚的黄丁香在阳光下烂漫的盛放

星星点点的淡紫色,花开满坡,煞是好看

一层层花瓣,如同淡粉色的纱裙,美丽极了

一树树花含羞待放,芳菲了四月

月季在春风中盛放,满是热情

紫色的花苞里藏着春天的梦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德州住房公积金冲抵日顺延至5月21日

    9k= (1)_副本.jpg

    4月17日,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2018年度冲抵还贷政策公告,公告提到,2018年德州住房公积金冲抵日顺延至5月21日(星期一),冲抵还贷人可在5月10日前向个人公积金账户补充资金用于冲抵贷款。[详细]

    2018-04-17大众网
  • 2018年德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部分岗位计划核减调整

    9k= (2)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人社局发布2018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核减调整公告,将027岗位的2个招聘计划,调整到028岗位。 [详细]

    2018-04-17:大众网
  • 德州购买服务提升四点半学校 每项目拨付1万元

    9k=_副本.jpg

    为动员社会力量为全市妇女儿童家庭提供更精准的服务,4月16日,德州市妇联下发通知,面向社会购买“益暖童心”——德州市“四点半学校”建设提升项目服务。[详细]

    2018-04-17:德州日报
  • 微视|四月芳菲季 这里不仅有动物还有那些花儿

    月季在春风中盛放,满是热情_副本.jpg

    俗话说“一场春雨一场暖”,春雨过后,和煦的春光再次亲临德州,给这方土地增添一股清新的气息。4月1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德州市动植物园,在这里,除了能看到可爱的动物们,还能一睹花草树木呈现的醉人春景。[详细]

    2018-04-16大众网
  • 德州18个社区上榜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名单

    4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日前,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名单公布,德州共有18个社区上榜,上榜社区将获得一次性奖补资金5万元。 [详细]

    2018-04-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