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德州市区国税“便民春风号”首发车启动

2018-04-17 14: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王琨

“便民春风号”首发车启动仪式现场

德州市市区国家税务局局长刘卫东(右)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马军(左)为“便民春风号”揭牌

“便民春风号”首发车

  大众网德州4月17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琨)2018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为深入开展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巩固提升“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成果,4月17日上午,德州市市区国家税务局联合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举行“便民春风号”首发车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德州市市区国家税务局局长刘卫东与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马军分别致辞,并共同为“便民春风号”首发车揭牌。随着挂有“便民春风号”条幅的车辆缓缓驶出,2名“全国青年文明号”税收宣传人员手持宣传单页,随车对上车的市民进行最新的税收政策宣传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纳税人的距离,强化了群众纳税意识,同时还切实拓宽了税法宣传覆盖面,扩大了税法宣传规模,增强了税法宣传的实际效果,赢得了不少市民纷纷称赞。

税收宣传人员向市民进行税收政策宣传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德州市市区国税局在省、市局的统一部署下,连续4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继推出了26类90项系列创新服务举措,全力为纳税人办税提速减负,有效提升了纳税人的满意度、遵从度和获得感。

  据了解,2017年,德州市市区国税局绩效考核成绩高居全市国税系统第一名,实现了市区国税局绩效考核成绩历史性地突破,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省基层固税先进单位”、“全市国税系统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全市国税系统改革兴税先进单位”、“全市国税系统人才强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8年,德州市市区国税局将坚持“纳税人所盼,税务人所向”,以“新时代·新税貌”为主题,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5类21项70条便民办税措施,包括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清单”、“全程网上办”等服务措施。

  “针对纳税人办税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市区国税局将继续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重有感,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措施落地生效,带给纳税人更多的获得感,展示税务部门更优的新风貌。”刘卫东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