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德州高中男子足球联赛4月25日开赛

2018-04-18 11: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大众网德州4月18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张弓)4月18日,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于发布会上获悉,德州市第四届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将于4月25日上午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14支球队参赛,比赛场次将达24场。

  据了解,德州市第四届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将于4月24日下午,在德州二中足球场,与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节开幕式合并举办。该赛事也是德州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的一项重要赛事。

  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将于4月25日上午正式开赛,28日下午比赛结束。由2017年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中进入决赛阶段的八支球队组成甲组,有德州一中、齐河一中、德州二中、禹城一中、平原一中、陵城一中、武城二中、德州实验高中。乙组有宁津一中、临邑一中、乐陵一中、庆云一中、齐河实验、夏津一中、跃华高中。乙组前两名晋级甲组,甲组后两名降级乙组。参赛球员、裁判员人数共300余人,比赛场次将达24场。

  本次比赛由德州市教育局主办,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是德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高中校园足球联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