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州公务员考录4月21日笔试 考生人数近两万人

2018-04-19 16:4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王磊 英武 永来

  大众网德州4月19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王磊 英武 永来)4月19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德州市公务员考录4月21日笔试。德州考区分布在6所院校,共设置10个考点665个考场。考生总人数19787人,同比增加1200人,其中845人报考的省直机关,18942人报考的德州市各级机关。

  本次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4月21日上午9:00—11:00,申论考试时间为下午14:00—17:00。其中报考公安机关的加试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4月22日上午9∶00—11∶00。此次笔试安排考点的6所院校分别是: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德州第九中学、德州第十中学和天衢中心小学。其中,天衢中心小学考点1—31考场为省直考生,32—45为德州市公安执法类考生;德州学院设博文楼、求实楼、求真楼、体育楼四个考点,共有220个考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设A座教学楼和B座教学楼两个考点,有198个考场;山东华宇工学院考点有89个考场;德州第九中学考点有55个考场;德州第十中学考点有58个考场。

  据悉,今年德州市公务员考录网上报名22851人,审核通过21427人,实际取得考试资格的考生共计18942人,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和取得考试资格人数均比去年略有增加。今年德州市公务员考录计划为617名,涉及412个职位,比去年增加计划46名。其中,面向社会普通招考职位,17609 人取得笔试资格,录用计划494人,平均竞争比36:1;面向服务基层项目生职位,118人取得笔试资格,录用计划15人,平均竞争比8:1;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职位,75人取得笔试资格,录用计划9人,平均竞争比8:1;面向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职位,768人取得笔试资格,录用计划79人,平均竞争比10:1;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368人取得笔试资格,录用计划13人,平均竞争比28:1;面向残疾人职位,4人取得笔试资格,录用计划1人,平均竞争比4:1。

  根据安排,此次考试打印准考证的时间为4月17日9:00至21日14:30,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打印。在打印准考证的同时,考生可提前了解笔试考点位置,查看前往线路,做好应考准备。德州市积极做好巡视培训,规范考务秩序,倡导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确保公务员考录笔试公平公正。

  德州市公务员考录笔试监督电话:0534—236575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微视|花开倾城 德州减河水畔牡丹园里一片国色天香

    有的玲珑俊秀,仿佛邻家女孩般可爱迷人_副本.jpg

    减河水畔,绿树蓝天为衬,鸟语花香中一园牡丹倾城绽放。4月19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了位于德州市减河水畔的德州精品牡丹园,在繁花开尽的尾声,牡丹花高调地错开百花花期,尽展独属于自己的雍容华贵,国色天香。[详细]

    2018-04-19:大众网
  • 德州现"偷小孩""挖内脏"团伙?警方证实是谣言

    2Q==_副本.jpg

    近期一则“黄河涯乡被偷三个孩子,临河庄丢失两个孩子,德州市区被偷五个孩子、宝马车在各学校门口抢孩子”的一条微信在德州市民微信朋友圈流传。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了解到,经德城公安分局黄河涯派出所迅速对该网络信息进行核查系谣言。[详细]

    2018-04-19:大众网
  • 德州三所高中发布招生方案 要求等级考试不低于D级

    9k=_副本.jpg

    4月18日,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和德州实验中学发布招生录取方案。其中,德州一中计划招收普通生1970人,艺体生100人;德州二中计划招收普通生1270人,艺体生230人;德州实验中学计划招收普通生925人,艺体生175人。三所学校均要求招收普通生等级考试成绩不低于D级。三所学校2018年具体招生录取方案如下。[详细]

    2018-04-18:大众网
  • 2018年德州高中男子足球联赛4月25日开赛

    W020180418410537980223_副本.jpg

    4月18日,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大众网记者于发布会上获悉,德州市第四届高中男子足球联赛将于4月25日上午正式开赛。此次比赛共14支球队参赛,比赛场次将达24场。 [详细]

    2018-04-18:大众网
  • 坚持创新驱动 武城公安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 [详细]

    2018-04-1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