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将组织高校大学生来德服务 有需求单位可申请

2018-04-25 10:4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牟永来 梁荣涛

  大众网德州4月25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牟永来 梁荣涛)4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德州市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人才支撑计划》,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德州市将实施重点高校大学生科技服务团项目,有服务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于4月30日前将项目需求报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

  据介绍,大学生科技服务团项目旨在根据德州市经济发展的产业方向,结合高校重大科研课题,有计划地选拔在读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硕士研究生,利用寒暑假时间,以课题研究、科技服务、项目合作、培训讲座、科技咨询等形式来德州进行科技服务工作,推动高校与企业、人才与项目的面对面对接,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高层次人才服务和智力支持。

  目前,首批确定了中国海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5所高校参与活动,具体科技服务项目由接收企业根据自身技术难点与生产需要结合可行性提出,重点围绕技术改造、产业升级、工艺提升、技术攻关、课题共建等有关内容。科技服务期限一般为15至30天(2018年7月—9月间),接收企业负责为科技服务团成员提供交通补贴、免费食宿以及适当生活补贴。有需求的企业可联系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电话:0534-8253118。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