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2018年高中男篮联赛和男足联赛圆满落幕

2018-04-28 19:5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陈楠

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颁奖现场

学生们在赛场比赛

  大众网德州4月28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陈楠)4月28日,德州市第十四届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在临邑一中开赛,来自全市18所高中的2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4天61场激烈角逐,德州二中、临邑一中分获甲组和乙组第一名。

  同日,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14支球队奉献了24场精彩比赛。最终,德州一中、临邑实验中学分获甲组和乙组第一名。2018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由德州市教育局主办,德州一中、德州二中、德州市校园足球协会承办,是德州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高中校园足球联赛。

  这两项赛事也是德州中小学体育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现了参赛运动员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体育教学成果,有力促进了德州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附:德州市2018年高中男子篮球赛成绩公告

  甲组:

  第一名:德州二中

  第二名:德州实验

  第三名:平原一中

  乙组:

  第一名:临邑一中

  第二名:齐河一中

  第三名:齐河实验

  2018年德州市高中男子足球联赛成绩公告

  甲组

  第一名:德州一中

  第二名:德州二中

  第三名:齐河一中

  乙组

  第一名:齐河实验中学

  第二名:临邑一中

  第三名:乐陵一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