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对6条主干道进行维修 东风路下周起半封闭施工

2018-05-09 15:1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王磊

  大众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王磊)5月9日,德州市城管局市政管理处发布公告:德州市计划实施创建文明城市设施提升改造工程,对东风路(广川大道-减河桥)路段进行道路半幅封闭施工,计划封闭时间为2018年5月14日-6月10日。

  据了解,4月中旬,德州市城管执法局市政管理处负责实施的德州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程市政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正式开工,主要对东风路、东方红路、天衢路、大学路、湖滨大道、晶华大道等“四横两纵”6条主干道进行维修,计划翻建改造17.8万平方米沥青路面,维修改造11.9万平方米人行道,调整更换路沿石约1万米。

  施工前,该处施工部对改造沿线商户发放告知书征得市民理解,并合理安排工期、时间和工序,“改造一段、恢复一段、放行一段”,尽量将对市民影响降到最低。“这一项目是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关键环节,同时对提升市政设施水平、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有重要意义。”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进行人行道维修改造,已铺装2.9万平方米,这一部分计划6月底完工。近期,将进行沥青路面的翻建改造。

  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遇特殊天气,封闭计划顺延。部分路段可能因半封闭施工造成拥堵,请经过车辆、行人注意绕行。此外,因施工期间为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