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2018年度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在德州学院举办

2018-05-10 11: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杜玉梅

德州市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举办

教授向在场师生讲授师资教育技能

  大众网德州5月10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杜玉梅)5月8日,德州市计生协会在德州学院医药护理学院举办全市青春健康师资培训班。德州市计生协会、各县(市、区)青春健康项目负责人及青春健康师资、德州学院部分学生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依托中国计生协会青春健康项目中标单位——德州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特邀省级青春健康师资德州学院教授刘筠和德州市立肛肠医院黄淑萍主持,以全面的青春健康教育为主旨,以参与式为基本模式,以中国计生协会《成长之道》系列丛书为载体,以预防青少年意外怀孕及感染性病、艾滋病为重点,以人生技能培训为宗旨,采用师生互动、共同参与的教学方式,讲授了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恋爱观、“男人与女人”、性与生殖健康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德州市青春健康师资教育技能,提升师资教学水平,促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此次培训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