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德州生源毕业生档案哪落脚 人社部门来解答

2018-05-10 20: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牟永来 邵秀明

  大众网德州5月10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牟永来 邵秀明)又到一年毕业季,大学生档案哪落脚?近日,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公布了2018年德州市人社系统档案邮寄详址。对德州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来说,这个夏季邮寄档案将会准确无误、方便快捷。

  毕业生档案涉及户籍身份、工资工龄、党员关系等很多信息,非常重要,邮寄过程绝不能有任何差错。每年6至9月,是德州市生源毕业生档案集中接收阶段。据了解,2018年德州预计接收应届毕业生档案15000余份,其中市级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大约接收11000余份。为使档案邮寄地址信息准确翔实,此次公布的内容除详细地址外,还包括具体联系人和咨询电话。目前,德州市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已安装“档案查询系统”,毕业生档案实现随到随查,登录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通过“个人档案查询”窗口,可了解档案邮寄情况。

  据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档案管理科科长孙立刚介绍,目前德州市只通过专人送达、机要交通、毕业生专用邮政EMS标准快递三种渠道接收毕业生档案,不接收毕业生自带或EMS以外的其它商业快递档案。此外。邮寄档案时封面须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身份证号码、生源地等六项信息,否则地方人才服务机构拒收。据了解,对于老档案的转出、查询等业务,办理地点仍在德城区湖滨中大道1181号人才市场5楼档案室,毕业生派遣报道办理地点在各县市区人才机构受理。

  附:德州生源毕业生档案邮寄详址及电话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叶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