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2017年度政务公开考核结果 德州市政府获评优秀

2018-05-14 08:00: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5月11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公布全省17市政府和42个省政府部门的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从考核结果看,德州市政府等5个市政府和省质监局等14个省政府部门达到优秀等次;滨州市政府等11个市政府和省畜牧兽医局等18个省政府部门达到良好等次;莱芜市政府1个市政府和省工商局等10个省政府部门达到合格等次。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获批实施的第一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各市政府、省政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考核中发现的涉及本单位的问题,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公开理念,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公开实效,为助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