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议发展!中国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德州举行

2018-05-19 16:4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行业大咖现场分享对互联网电影的见解

  大众网德州5月19日讯记者 曹伟)5月19日,首届中国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在德州市博物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互联网电影行业的顶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议中国未来互联网电影发展之路。

  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高级编辑宋培学,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副会长、中科院《科学世界》杂志社社长、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然博士等业界大咖在高峰论坛上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德州对互联网电影中的新作品、新人才、新热点、新现象保持了高度的关注,高峰论坛是一场智慧的对话,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专家们对中国互联网电影的新成绩进行了清醒理性的总结,对中国互联网电影面临的新情况问诊把脉,重点探讨了互联网电影如何在市场竞争中更好地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弘扬正能量、更好地提高质量、更好地培养人才、更好地走出去等关键性问题,为推动互联网电影繁荣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学术引领和智慧支撑,为实现电影强国的奋斗目标汇集了创新发展的新力量。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是“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系列活动之一。“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旨在繁荣社会主义文艺,规范和引导互联网电影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表彰和推介优秀作品和杰出人才,为互联网电影产业的融合发展搭建平台。“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和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