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圆满闭幕 多个重要奖项出炉

2018-05-20 22: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见习记者 徐付彪

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现场

优秀演员徐光宇与主持人互动

受邀嘉宾走红毯

  大众网德州5月20日讯记者 曹伟 见习记者 徐付彪)5月20日,首届“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表彰盛典在德州市举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张丕民,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副市长马俊昀参加。

  景文新致欢迎词,感谢所有支持德州电影事业和互联网电影发展的朋友。他说,德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龙山文化的重要发源地,智圣东方朔、大书法家颜真卿等历史名人都曾在这里留下熠熠生辉的足迹。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特色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电影是个神奇的时光机,我们可以通过电影领悟过去,领悟现在,畅想未来,互联网电影利用互联网+的思维为电影开阔了新的路径。今天我们欢聚德州共商互联网电影的发展进步,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电影已发生了巨变,进入新时代的互联网电影意义重大。近年来,德州推出了一大批以德州人、德州事、德州景为题材的原创影视作品,大批微电影作品在省、国家和国际专业赛事中获得大奖。让我们以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创作出更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反映新时代的优秀互联网电影。

部分电影周评委亮相

 

嘉宾为优秀电影人颁奖

杂技演员为观众奉献精彩表演

  此次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表彰盛典,由中国·德州互联网电影周评委会主席、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丁荫楠等9名著名评委在来自全国的近2000部优秀影片中,评选出包括优秀互联网电影长、短片,优秀男女演员等优秀奖项。最终,《白雾谜岸》《海带》《大明锦衣卫》《青春大巴扎》《中华料理师》获评优秀互联网电影长片;《除夕》《暖雪》《我的1876》《到沙漠来看海》《小财奴》获评优秀互联网电影短片;《周日见,周一滚蛋》《边境线》《出租车站》《空难》《回家》获评优秀大学生影片;《太行油匠》《苏坎人家》《吾乡》获评优秀纪录片;《常回家看看》《选择·改变》《连接生命的电话》获评优秀公益片;邓飞凭借《海带》获评优秀男演员;宋星妍凭借《中华料理师》获评优秀女演员;薛文华凭借《大明锦衣卫》获评优秀导演;张江凭借《中华料理师》获评优秀摄影;贾建平凭借《大明锦衣卫》获评优秀剪辑;于洋、郝文斌凭借《周日见,周一滚蛋》获评优秀编剧;《大明锦衣卫》获评最佳互联网人气奖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