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6月26日开幕

2018-05-21 15: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王喆

  大众网德州5月21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喆)5月21日,德州市召开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大会组织筹备工作。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将于6月25日至6月28日举办,其中6月26日上午将举行大会开幕式。本届大会共设计31个专场活动。

  据了解,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已成为德州市最重要、最知名的对外开放窗口和促进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有效途径,办好这次大会,对于加快新时代德州对外开放进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大会共有第三届中国·德州第三届京津冀鲁技术交易大会和中国·德州第八届京津冀鲁资本交易大会两项内容。

  大会指导单位分别是科技部火炬中心、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协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大会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届时,来自全国科技、金融方面的单位、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德州市领导、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2200余人将参与大会。本届大会共设计31个专场活动,活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既有范围较大的综合性活动,也有专业性强的专题活动。

  根据会议安排,6月26日上午将在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大会开幕式,举办主题为“四新”促“四化”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主题演讲,资本市场助力转型升级专题论坛以及企业股权融资路演。大会还将举办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介会;京津冀鲁技术转移协同创新联盟会;科技成果拍卖会;政府投融资平台融资研讨会;企业创新需求发布会;德州市银企项目融资对接会;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研讨会:县市区项目集中签约等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