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职汽车营销赛落幕 德州交专学生荣获一等奖

2018-05-25 10: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刘龙飞

闭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25日讯记者 曹伟 见习记者 刘龙飞)5月25日上午,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营销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董鑫煜、吴凡荣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来自全国36个省、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66所院校的130余名选手参与角逐。经过激烈比赛,共产生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选手董鑫煜、吴凡荣获大赛一等奖。

德州交专学生董鑫煜(左)、吴凡(右)荣获一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交通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等30多个部委联合主办,共设74个赛项,中职组汽车营销赛项是其中之一,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技能型赛事。经山东省教育厅、德州市人民政府、德州市教育局积极申办,2018年全国中职汽车营销赛在德州举行。这也是自2015年全国中职汽修大赛落户德州以来,德州连续四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汽车类赛项。

  “我们举办大赛的初衷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经济发展。”赛项执委会秘书处秘书长徐念峰说,此次比赛是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激烈程度也前所未有,可以说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德州职业教育也已经成为了一张名片,未来可以考虑与国际对接。

  据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举办第一届开始,已逐渐成为向国内汽车行业输送人才的重要通道。历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国选手们竞技切磋、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为行业考核人才增加了新途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