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2018创新层名单出炉 德州4家企业入围

2018-05-27 08:17:0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5月25日晚,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正式公布了2018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德州4家企业入围,分别是可恩口腔、景津环保、远大特材、德建建科。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结合初步筛选名单公布后的异议处理情况,满足创新层标准的挂牌公司共计940家。

  闪电新闻记者梳理发现,截至5月25日,山东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622家,占新三板挂牌总数11325家的5.49%;其中创新层企业57家,占创新层总数940家的6.06%。

  从公司注册地分析来看,济南、青岛分别占17家、9家,位居前列,潍坊、德州为4家,紧随其后,烟台、淄博、东营、临沂、枣庄、济宁均为3家,滨州为2家,日照、泰安、聊城数量较少,均仅有1家。

  此前股转公司于5月16日发布的创新层初筛名单共928家。初选名单公布之后,合佳医药、易捷通等16家挂牌公司满足《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调整进入创新层。而点点客等4家挂牌公司不满足创新层维持标准或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被移出了名单。

  相关阅读:

  市场分层是新三板市场的一项基础性制度,2016年正式实施以来,市场分层的遴选机制和资源配置的引导效应初步显现。为了在市场分层的基础上,推进各层次的差异化制度安排的进一步完善,全国股转公司于2017年12月新颁布实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重点对创新层标准进行了修改完善。

  2016年和2017年分别有953家、1329 家新三板公司入选创新层,而根据最新的初选公司名单,2018年产生创新层公司940家,比去年的创新层名单数量减少了约三分之一。从已公布的创新层企业来看,整体的业绩和净利增速较好。

  数据显示,创新层公司整体增速较高,2015年-2017年三年营收和净利润年均复合增长率分别达30.47%和24.37%,较创业板公司分别高1.45个和13.37个百分点,多家公司在新三板实现跨越式发展。其中,115家公司近三年逐步扭亏为盈,进入盈利兑现期。(来源:齐鲁网)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好邻居好风气 德城区第三届邻里文化节启动

    德城区暨广川街道第三届“邻里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jpg

    剪窗花、包粽子、爱心义诊...5月26日上午,德城区广川街道文化社区金紫荆小区的小广场上热闹非凡,社区居民聚在一起,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参与到德城区暨广川街道第三届“邻里文化节”活动。当天,新湖街道状元府社区、新华街道益德社区、天衢街道肖何社区也举办了系列活动,标志着为期三个月的德城区邻里文化节正式启动。[详细]

    2018-05-26大众网
  • 小篮球大梦想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德州赛区开赛

    运动员展示运球技巧_副本.jpg

    5月26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德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德州赛区)开幕。 [详细]

    2018-05-26:大众网
  • 2018年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 德州29949人报考

    TIM图片20180525164402_副本.jpg

    在5月25日召开的德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德州高考报名总人数29949人,比上年减少601人。其中:普通文科7447人,减少752人;普通理科16018人,增加594人;艺术文4534人,减少182人;艺术理1278人,减少2人;体育672人,减少259人。全市共设11个考区,14个考点,1028个考场。 [详细]

    2018-05-25:大众网
  • 大众网将携手德州市水产局放鱼养水 共建美丽德州

    TIM图片20180525104056_副本.jpg

    为扩大放鱼养水影响力,突显放鱼养水社会效益,5月23日,德州市水产局与大众网德州站联合召开座谈会,双方就放鱼养水活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6月6日将开展“放鱼日”活动,并共同举办10月份的德州市第六届放鱼周系列活动。[详细]

    2018-05-25:大众网
  • 京德高速2020年通车 德州直通北京新机场

    记者获悉,连接北京、北京新机场、廊坊南部与雄安新区的北京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河北段)年内将要开工。目前京霸高速公路(北京新机场南出口,南至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已列入河北交通运输“十三五”规划和北京新机场交通体系规划。[详细]

    2018-05-27: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