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400余万元设备!山东首批红领巾创新实践校落地德州

2018-05-30 14: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范宜超

仪式现场

200名学生正式入队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范宜超)5月30日,德州市少先队集中入队仪式暨“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发布会在乐陵市阜平小学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少华,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出席活动。活动标志着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今年在德州市开展的山东首批创新实践校援建工作正式启动。

  在仪式上,200名一年级学生接过队员证、戴上红领巾,光荣的加入了少先队组织。随着铿锵嘹亮的队歌响起,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四面巨幅红色旗帜在队员们手中传递,革命火种代代相传,党团队组织的关怀在队员心中萌芽。经过庄严地宣誓后,与会领导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此次入队仪式同时启动了德州“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以下简称“红广计划”)。“红广计划”将于今年在德州率先援建17所创新实践校并援助价值400余万元的设备。

  仪式最后,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少华做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走进德州,是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对德州少先队工作的支持和认可。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红领巾广播电视台在德州建成,会有更多队员在“红广计划”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也会有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到红领巾事业中来。他还勉励广大少先队员要珍惜当前的幸福时光,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真正成长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德州也是“红广计划”落地山东的首个城市。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德州少先队工作发展,搭建青少年思想引领新平台,展示德州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安全生产月”来啦!德州要做这些事

    新闻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德州5月30日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迟明月)5月30日,德州市委外宣办、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发布德州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内容。大众网记者于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德州将围绕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集中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为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详细]

    2018-05-30大众网
  • 2018年“德州最美青年”推选活动开始报名

    微信图片_20180530095044_副本.jpg

    日前,2018年“德州最美青年”推选活动开始报名,本次主题活动时间为6月至8月,市、县团委分别选树本地、系统“最美青年”典型,并命名一定数量的“最美青年”。市级层面评选、命名10名“德州最美青年”、20名“德州最美青年”提名奖。[详细]

    2018-05-30:大众网
  • 大数据查隐患 德州建立网络餐饮食安信息共享机制

    VCG111145888734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美团点评、了么举行了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德州市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共享机制正式建立。[详细]

    2018-05-30:大众网
  • 践行“碧水责任” 大众网邀您放鱼养水保护生态

    read_image.jpg

    “放鱼养水”是海上粮仓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保护水域生态安全的同时,能够生产大量优质高端水产品。在2018年全国放鱼日来临之前,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德州市水产局将于6月6日上午,在德州市临邑县兴隆镇土马河生态小镇举行“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大型放鱼活动,欢迎广大爱心市民和企业单位踊跃报名。[详细]

    2018-05-29:大众网
  • 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实习基地揭牌成立

    5月28日晚,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实习基地签字揭牌仪式暨意大利现代舞学术交流演出在德州大剧院举行。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杰,意大利意·思现代舞创始人郑璐,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李军,德州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鲁海,德州市大剧院管理中心主任杜军出席。[详细]

    2018-05-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