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女儿考场安心应考 德州特警父亲场外执勤守护

2018-06-07 13: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6月7日讯记者 庄滨滨)6月7日,2018年夏季高考首日,在德州二中考点外,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巡特警大队特警杨峰和同事正在执勤,而他的女儿就在考场内答题,由于连续执勤,杨峰只在昨天中午和孩子见了一面,简单叮嘱几句后,就到单位值班,今早也没能和孩子见面,更别提送孩子考试。

  11点半,首场考试结束后,杨峰远远看到了孩子,经领导批准,杨峰上前和孩子打了招呼,简单几句交流,杨峰就回到岗位继续执勤。杨峰说,自己一开始在派出所工作,到巡特警大队已经5年时间,年年参加高考执勤安保,相比往年,今年自己执勤时也很着急,希望孩子能发挥出真实水平。

  由于工作繁忙,杨峰一直对孩子很愧疚。“前一阵艺考,我专门请了年假陪孩子考试,但是平时陪孩子的时间太少,觉得挺对不起她的。”杨峰说,今天早上7点多,自己发了个朋友圈,一句“今天就看妮你的啦,加油加油加油”,就得到几十个点赞,自己心里也很高兴。

  杨峰说,现在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参加高考,让他们安心应考是自己的使命,希望孩子加油努力,考出好成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麦收期间将有两次降水 德州气象部门建议抢收小麦

    2018年德州市气象局新闻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6月7日,德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市气象局发布2018年麦收期间及汛期天气预报。大众网记者在会上获悉,预计德州市麦收期间将有两次明显降水过程,6月9日有中到大雨,6月13-14日有中雨,无连阴雨天气,市气象局建议广大农民朋友抓紧有利时机抢收,保证小麦颗粒归仓。[详细]

    2018-06-07:大众网
  • 首批49名大学生入住德州市人才公寓

    TIM截图20180606104755_副本.png

    6月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人才综合服务中心获悉,日前,49名大学生集体入住德州市人才公寓,成为德州市人才公寓的首批“主人”。[详细]

    2018-06-06:大众网
  • 践行“碧水责任” 3万余尾鱼苗放流德州临邑土马河

    1_副本.jpg

    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当天上午,德州市水产局、临邑县人民政府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在德州市临邑县兴隆镇土马河生态小镇举行“放鱼养水 保护生态”大型放鱼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市民和中学生100余人踊跃参与活动,亲身体验放鱼乐趣,两个多小时共放生3万余尾鲢、鳙鱼苗。 [详细]

    2018-06-06:大众网
  • 临邑兴隆镇:借势发力 助推城镇建设再上新水平

    兴隆大桥.JPG._副本.jpg

    “原来住在村里,出个门,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大冬天还要生炉子取暖,污染环境不说,还容易发生煤气中毒危险。现在好了,住在小区的楼房里,做饭有天然气,取暖有地暖,既干净又方便,晚上还能在小区里跳跳广场舞,这都是党的好政策给我们带来的福利啊。”6月6日,临邑县兴隆镇东马新村的村主任王青云笑逐颜开地对笔者说道。[详细]

    2018-06-06:大众网
  • 德州一高考考生与家长失联 交警将其安全送达

    6月7日上午11时50分,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在德州一中考点外,一名考生迟迟找不到家长。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上前询问,得知该考生系德州实验中学的住校生,本来与家长约好在一中考点外汇合,可迟迟没见到家长[详细]

    2018-06-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