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来董子文化街!当代水墨青年画展16日开幕

2018-06-12 11: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兆迎

  

  德州市当代水墨青年画家作品展

  大众网德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兆迎)为丰富德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给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阵地、展现青年画坛最新水墨画艺术创作成就,端午小长假期间,德州市将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举办憬观——当代水墨青年画家作品展暨艺邦两周年画展,活动将于6月16日上午10时开幕,展览为期一周。

  在精彩纷呈的当代青年水墨画坛中,艺术家继承、发展、开拓中国水墨传统,已经成为当今画坛的中坚力量。今年时值德州艺邦美术馆成立2周年,有关单位特举办此活动,届时将展出张明弘、韩斌等近30位青年艺术家的200余幅作品,涉及花鸟、山水、人物等门类。这些青年画家学术功底扎实,在新的时代,正以全新的艺术视角去表达对万物的理解,打造水墨艺术新样式,并以各自的艺术个性,诠释着当代中国水墨艺术新概念。

  在当代名家云集的中国水墨画坛,人们从青年学院派画家身上欣喜地看到,他们给水墨画坛带来一股清新的气息。据主办方介绍,本届画展重点选择水墨画艺术家队伍中的新人新作,目的除了发现和扶持新人,为当代水墨画坛增加新的活力,也将通过严肃的学术引导和规范的市场运作,使画坛新秀在走向成熟的过程中获得更加良好的土壤。

  据悉,本届画展由张明弘担任学术主持,参展画家有张明弘、韩斌、马建博、赵晨、王尉、齐敬峰、梁勃、韩宏宇、刘少宁、路奇君、李悠、李炯、巩永孝、李国涛、赵怡文、谭斐、马瑞涛、白光、贾志发、唐辉建、李乐然、魏小伟等。展览日期为6月16日至6月22日,地点为德州市董子文化街美术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第四届创业大赛13日开始 68个项目角逐预赛

    read_image.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德州市第四届创业大赛暨“齐鲁银行杯”山东省第四届创业大赛(德州分赛区)预赛将于6月13日至6月14日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68个项目参与角逐。 [详细]

    2018-06-11:大众网
  • 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公布 德州4企业入选

    VCG111144180024_副本.jpg

    日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布2018年新三板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我市可恩口腔、景津环保、远大特材、德建建科4家企业入选,入选数量仅次于济南、青岛,与潍坊并列全省第三位。[详细]

    2018-06-11:德州日报
  • 德州这1个县、3个街道(镇)被省里点赞!

    TIM截图20180125151709_副本.png

    6月8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山东省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和创业型街道(乡镇)名单公示》。 [详细]

    2018-06-11大众网
  • 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将于6月15日在德州开幕

    “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6月11日,德州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发布关于“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的进展情况。[详细]

    2018-06-11:大众网
  • 端午节来董子文化街!当代水墨青年画展16日开幕

    为丰富德州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给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阵地、展现青年画坛最新水墨画艺术创作成就,端午小长假期间,德州市将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举办憬观——当代水墨青年画家作品展暨艺邦两周年画展,活动将于6月16日上午10时开幕,展览为期一周。 [详细]

    2018-0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