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德州一老人突然倒地众人出手相助

2018-06-12 16: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刘龙飞

救人现场,热心市民张大妈一直坚持用膝盖支撑老人头部

救护车赶到,急救人员对老人进行救治

经过现场简单救治后,众人合力将老人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治疗

  大众网德州6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徐付彪 刘龙飞)暖心常在,6月12日下午3点多,在德州学院南门公交站点处,一名约60岁的男性老人突然倒地不起,并大便失禁,在多名市民的救助下,最终老人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老人突然倒地,众人及时出手相助。据现场一名参与救助的德州学院学生介绍,老人原本是在公交站牌附近等车,突然身体摇晃失去重心倒地。老人倒地后,同样候车的市民张大妈赶紧扶起老人头部,并让老人倚靠在自己的膝盖上。周围多名市民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用倒地老人手机联系上了其家属,在此期间,老人出现了大便失禁等症状,情况严重。随后救护车赶到,多位市民合力将老人抬上担架,老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倒地,一个女学生喊了一声,我才赶紧过去帮忙的。”参与救助的张大妈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