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供电线路检修 下周这些地方将停电

2018-06-19 09: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为今后更好保障电力供应,提升供电质量,供电公司计划对以下供配电设备进行停电检修,现将检修线路、停电影响客户范围公告如下:
  检修线路和停电影响用(发)电客户范围
  (一)2018年6月25日8:00至18:00,10千伏#1双汇线1603开关至末端线路停电。
  停电的专变用电客户:双汇集团等。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8553436277、2652177。
  (二)2018年6月25日8:00至18:00,10千伏#2双汇线1606开关至末端线路停电。
  停电的专变用电客户:双汇集团等。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8553436277、2652177。
  (三)2018年6月26日6:00至20:00,10千伏黄四线0154开关至185分段开关至10千伏黄四线与四女寺线262联络开关至10千伏黄四线与廿里铺线B3-81L联络开关之间线路停电。
  1.停电的低压用电客户:纪西村、纪东村、纪南村、廿里铺村、新耿村等。
  如有疑问 ,请拨打电话15092586199、2657343。
  2.停电的专变用电客户:德州市荣旺塑料厂、刘国锐加工厂、朱林和灌溉站,王洪新灌溉站、廿里铺村灌溉站、德州正通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廿里铺砖厂、贵祥木材、许庄灌溉站、德州市业凯工业泵厂、德州市福山陵园有限公司、德州路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阎文英加工厂、德州市环宇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九翔木胶模板制造厂、减河六站灌溉站、燕京涛加工厂、德州盛凯翔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李松华加工厂、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二十里铺社区村民委员会、德州市德城区黄河涯镇金庄、宏运石油公司、顺发石油站、德州市海玉玻璃加工有限公司、王英雪加工厂、德州新昊纺织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佳牧畜禽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魏金成加工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德城区分公司、闫建加工厂、德州东顺线缆科技有限公司、德州市宏运石化有限公司、德州市诚旭纸制品有限公司、德州茂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德州市正力机械有限公司、德州市德城区巨擘机床加工部、德州方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德州长河建材有限公司、纪西村灌溉站、纪东村灌溉站、纪南村灌溉站、新耿村灌溉站等。
  如有疑问 ,请拨打电话15092586199、2657343。
  (四)2018年6月28日8:00至12:00,10千伏郑北线北谦支线311环网柜21开关至末端线路停电。
  停电的低压用电客户:博德生物技术(德州)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 ,请拨打电话13869231068、2657345。

温馨提示

  1.检修是为了更好供电。因电网检修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为降低停电影响,供电公司将加快检修进度,争取尽早恢复供电,敬请各位用(发)电客户做好提前恢复供电准备。
  2.停电期间,专变用电客户、双电源用电客户和发电客户如需配合检修自己产权用电设备,请按有关规定联系客户经理,落实隔离措施。
  3.双电源用电客户转为单电源供电,供电可靠性降低,建议不开展对供电可靠性要求高的工作或启动非电保安措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区委书记发聘书最高奖励百万元 德城聘16人为“天衢人才大使”

    VCG11401638103_副本.jpg

    6月15日,国家专家汪峻峰、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程越从德城区委书记巩洪波手里接过聘书。这标志着包括汪峻峰、程越在内的16名国内高层次人才成为该区的“天衢人才大使”。[详细]

    2018-06-19:德州日报
  • 萨瓦迪卡!家门口"游"泰国 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启幕

    市民争相购买泰国特色产品_副本.jpg

    6月15日,为期4天的“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于德州市富豪康博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泰国10个府的22家公司、1所大学和两家泰国商会参加此次活动。德州市民不出国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来自泰国的特色商品,领略泰国文化的独特魅力。[详细]

    2018-06-15:大众网
  • 德州拟于资本技术交易大会推介249个重点融资项目

    read_image.jpg

    2018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将于6月25——6月28日举办。日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金融办获悉,此次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德州市拟推介249个重点融资项目,总投资额达1173.7亿元。 [详细]

    2018-06-15:大众网
  • 2018年德州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579户

    VCG11465675536_副本.jpg

    日前,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印发《德州市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工作部署,今年我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579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74户。[详细]

    2018-06-15:德州日报
  • 齐河第6个高速公路进出口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近日,在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进行防护工程施工,对高速两旁的边沟进行预制块安装。而防护工程是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项目的最后一道工序,它的实施标志着京台高速齐河生态城互通立交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详细]

    2018-06-1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