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常在 德州救助管理站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8-06-19 16: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贾春新 苏峰

德州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任年丰向市民介绍救助管理站工作

德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发放活动宣传手册

救助管理站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救助管理站设施

德州市救助管理站情绪宣泄室内配备着沙袋等器材

  大众网德州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刘龙飞 贾春新 通讯员 苏峰)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第6个开放日,德州市救助管理机构结合德州市实际情况于今天开展了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并邀请4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接触社会救助工作。

  在德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受邀人员对站内环境、软硬件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参观,了解受助人员的饮食起居和受助情况,知晓日常运转工作流程,同时德州市救助管理站还召开了座谈会,在会议室里观看专题片并听取各位市民代表对我市救助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此次活动中,德州市救助管理站在中心广场还开设了分会场。德州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向现场近500余名市民发放爱心救助卡、寻亲小技巧、提防职业乞讨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活动中,德州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任年丰在分会场为市民对救助流程、救助保护政策法规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引导市民群众正确对待流浪乞讨人员。希望通过开放日活动提升全社会对救助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让市民朋友更多的参与到救助工作上来,为更多流浪、乞讨人员得到救助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