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村专项招生计划发布 德州8县市区列入计划

2018-06-21 10:21: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石秀秀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今年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我市共8个县市区被列入计划实施区域。

  据悉,今年我省农村专项计划的招生学校包括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等12所,共涉及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50余个专业。今年全省安排农村专项招生计划1460名,我市陵城区、平原县、夏津县、武城县、乐陵市、临邑县、宁津县、庆云县被列入农村专项计划实施区域。

  报名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符合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参加我省2018年夏季高考,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籍地及居住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且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的户籍;具有户籍所在县市区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高考成绩达到我省首次划定的本科普通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