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07-03 17: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伟

  大众网德州7月3日讯记者 曹伟)7月3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纪委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德州市纪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具体通报如下:

  陵城区国税局办公室主任王多军利用职权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7年6月6日,王多军利用担任陵城区国税局办公室主任的职务影响,向陵城区国税局5名征管企业负责人借用奥迪A6汽车作为儿子的婚车。王多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按市场价格支付车辆使用费。

  临邑县临盘街道崔大村原党支部书记崔学建因违规吃喝招待问题被问责。2007年3月至2017年12月,崔学建在担任临盘街道崔大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产生村级吃喝招待费180686元。崔学建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未能严格控制村级招待费用支出,挥霍村级公共财产,对此负有领导责任。崔学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武城县鲁权屯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史国军违规收受礼品问题。史国军曾负责鲁权屯镇清洁型煤推广工作,2018年2月13日,史国军违规收受某供煤企业给予的一箱价值820元的白酒。史国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品折价予以收缴。

  德州市纪委在通报中提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定不移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查处十九大后仍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认识,提高政策把握水平,强化铁面执纪,越往后执纪越严,对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纵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德城区试点“路长制” 辖区管理走向精细化

    王静(右一)向商户解释路长制公示牌_副本.jpg

    7月3日,在德州市德城区新湖街道尉署社区勤奋街西头南侧的墙上,一块崭新的“路长制”公示牌出现在这里,引人注目。大众网记者看到,这个公示牌全称为“新湖办事处街巷路长制公示牌”,街巷名称为勤奋街,公示牌上标明了管理人员的职责、姓名和电话,旁边还印有二维码。 [详细]

    2018-07-03:大众网
  • 德州6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

    VCG111137521773_副本.jpg

    7月2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德州6人因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决定逮捕、提起公诉。 [详细]

    2018-07-02:大众网
  • 2018年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息1.23亿元

    VCG11465675536_副本.jpg

    7月2日,大众网记者于德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18年度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6月30日结束,德州市32.71万缴存职工结息共1.23亿元,结息金额较上年增长14.95%。 [详细]

    2018-07-02:大众网
  • 德州物管行业启动“双城联创”活动

    u=930390503,2207058075&fm=11&gp=0_副本.jpg

    今年是我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的工作部署,6月29日,市文明办、市房管中心、市物价局联合下发通知,正式启动物业管理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城联创”活动。[详细]

    2018-07-02:德州日报
  • 最新!德州“三航”计划名单调整 培植180家重点企业

    7月3日,记者从德州市政府获悉,近日,德州市经信委、财政局、科技局、金融办联合开展了“三航”培植计划企业名单动态调整工作,最终确定180家重点企业,并在市政府网站上予以公布。[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