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货车高速倒车后“消失” 德州交警已缉查布控

2018-07-13 20:3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丽君 魏丽杰

德州高速交警视频巡逻民警发现在出口匝道倒车的货车

德州交警正在进行缉查布控

  大众网德州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蒋丽君 实习生 魏丽杰 通讯员 张玉彬)近日,德州高速交警在视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超限运输的大货车在京沪高速乐陵段的高速出口匝道上危险倒车,后方车辆纷纷打开双闪,紧急避让。因其没有按期年检,该车暂时无法找到。目前,德州高速交警已锁定车辆车牌号,并将其违法行为及视频证据抄告给当地车管和交管部门,协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进行调查。

  据了解,货车车长近50米,非当地车辆,自去年11月份起便没有按期进行年检。德州高速交警联系该车所属公司,所属运输公司称该车多次转让,所提供的手机号码无法接通。运输超宽超长的重型货车,因车身过长转弯半径过大存在一定的视觉盲区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目前德州交警已将固定证据录入交管系统,并对其进行缉查布控,该车再进入到德州辖区将会被拦截并处理。

  德州高速交警提醒,在运输不可解体的超限货物时,一定要提前向交管部门通报审批,申请通行证,否则不允许上路行驶。该车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山东高速管理条例》规定,将罚款200元,记12分处罚,车身超长由当地交管部门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