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4家在建楼盘被开罚单 最高被罚5万元

2018-07-19 10:06:00 来源: 作者:张冉

  大众网德州7月19日讯记者 张冉)据信用德州官方网站7月18日消息,德州市陵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先后开出陵建罚决字【2018】8号、9号、10号、1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德州健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州金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德州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地鑫实业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分别被罚款5万元、2万元、5万元、2万元。

  陵建罚决字【2018】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德州健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万晟健祥苑项目存在裸露土地覆盖不到位,有进出场车辆未冲洗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对该单位处以5万元行政罚款。

  陵建罚决字【2018】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德州金国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金国城花园项目存在现场裸露土地和建筑垃圾覆盖不到位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对该单位处以2万元行政罚款。

  陵建罚决字【2018】10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德州泰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谷神豪庭苑项目存在现场裸露土地和建筑垃圾覆盖不到位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对该单位处以5万元行政罚款。

  陵建罚决字【2018】1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山东地鑫实业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瀚林公馆项目存在裸露土地和建筑垃圾覆盖不到位,土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对该单位处以2万元行政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规定,(一)施工工地未设置硬质密闭围挡,或者未采取覆盖、分段作业、择时施工、洒水抑尘、冲洗地面和车辆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的;(二)建筑土方、工程渣土、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或者未采用密闭式防尘网遮盖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等主管部门按照职责责令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工整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服务按秒计时 德州经开区以规范化志愿服务引领文明城市创建

    经开区建立的区级志愿者服务中心_副本.jpg

    7月16日上午,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长河社区,一场特别的夏令营开幕式正在举行。开幕式之所以特别,是因为此次夏令营的团队组成人员,是以专业社工、基层青年、社区志愿者为主体的志愿者。他们将在夏令营中通过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的方式,陪伴辖区内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有趣的假期。 [详细]

    2018-07-18:大众网
  • 关注隔代教育 西安交通大学联队打造"爷爷家的小阁楼"

    参赛学生在热火朝天地施工_副本.jpg

    “我们这次参赛,是想打造一个类似‘爷爷家的小阁楼’,家里的老人、孩子可以住在一起,相处也更加融洽。”提起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参赛作品——“归家”,西安交通大学——西新英格兰大学——米兰理工大学联队学生负责人娄晔这样向大众网记者介绍道。 [详细]

    2018-07-18:大众网
  • 德州德城区小学学区划分发布 7月21日起开始报名

    权威发布_副本.png

    7月17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德城区教育局获悉,日前,2018年德州市德城区小学学区划分计划出炉,7月21日起开始报名。德城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安排部署了德城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 [详细]

    2018-07-17:大众网
  • 2017年度山东百强企业名单出炉 德州两企业上榜

    u=2190192504,1761679267&fm=27&gp=0_副本.jpg

    7月16日,2017年度山东省百强企业名单公布,德州两企业上榜,分别为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永锋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山东恒源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总收入393.1亿元,永锋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总收入381.76亿元,分别位列百强名单第48位和第54位。[详细]

    2018-07-17:大众网
  • “智能房屋+自然风光”清华大学以模块社区应对多元化养老需求

    “中国养老需求日益壮大,让老人享受到自然田园与信息智能相结合的退休生活,是我们一以贯之的初心。”7月18日,在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的媒体见面会上,清华大学的设计理念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详细]

    2018-07-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