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表公布!

2018-08-01 11:15:00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省招生考试院公布2018年文理类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2018年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详情如下:

  共投出4641人:

  7月31日,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共投出4641人。

  其中,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共投出考生464人(文科175人,理科 289人)。

  艺术类本科校考批共投出考生4171人(艺术文3188人,艺术理983人)。

  春季高考本科投出考生6人。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本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调剂志愿投档前,如高校有缺额计划则采取多轮投档的办法补充投档。

  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校考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多轮投档及调剂投档的录检时间为7月31日至8日2日。届时,本科所有批次录取工作将全部完成。

2018年文理类本科普通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投档情况统计表


 

2018年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

投档情况统计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行归来话改革|高秀鹏:用新思想、新理念走出新发展、新道路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秀鹏_副本.jpg

    “这是全市吹响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集结号的一次学习取经,紧张的考察学习,既让我切身体会到践行新理念实现新发展的成功之路,也实实在在的看到了差距、启发了思路、找到了解决实际问题的‘钥匙’。”7月31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秀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详细]

    2018-07-31:大众网
  • 德州将于8月18日举行大型招聘会 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read_image.jpg

    为服务好全市“三航”企业人才招聘,促进2018届德州籍毕业生就业,德州市人社局将于8月18日举办德州市重点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会。[详细]

    2018-07-31:大众网
  •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开战在即 参赛房屋“闪亮登场”

    W020180731671059440252_副本.jpg

    在阳光的照射下,一根根仿木架钢结构仿佛层层叠叠的波浪,一块块太阳能光板映射着整个小镇……第二届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赛队搭建环节进入尾声,7月31日,大众网记者走进小镇,看到19支赛队搭建的房屋作品已“闪亮登场”。 [详细]

    2018-07-31:大众网
  • 政务新媒体“德州环境”多项指标获“国字号”奖项

    640.webp (1)_副本.jpg

    7月29日,2018全国环境互联网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互联网+时代,利用大数据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会议发布了中国环境政务新媒体排行榜和中国环境政务新媒体年度(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报告。 德州市环境保护局以综合影响力1760.3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国环境政务新媒体市级最具影响力机构综合榜第六名。[详细]

    2018-07-30:大众网
  • 8月1日起 德州市全面实行劳动用工网上备案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人社”工作,提高服务效能,推行“零跑腿”服务,自8月1日起,我市全面实行劳动用工网上备案。全市各类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的,均可从德州市人社局官方网站(网站(www.dzrs.gov.cn)“劳动)“劳动关系业务办理”板块中,进入“山东省劳动关系管理信息系统”,履行网上录入劳动用工备案程序,不再使用纸质材料备案。[详细]

    2018-08-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