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齐聚德州话合作谋共赢 12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8-08-08 17: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丽君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

  大众网德州8月8日讯(记者 蒋丽君)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山东省副省长孙继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开幕式上,德州市政府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现场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峰会·论坛以“创富新时代创领新动能”为主题,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德州市人民政府、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北大青年CEO俱乐部、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论坛着眼创建立足德州、面向山东、放眼全国乃至全球的青年企业家合作交流品牌,明确了“四个定位”:即打造青年企业家展示风采、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广阔舞台;人才、项目、资金、技术、信息等要素活跃涌动的聚集平台;展示德州开放发展新形象新环境、促进政府与青年企业家交流互动的重要窗口;创新引领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高端智库。

  陈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德州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向广大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他说,德州致力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越来越成为备受众多青年企业家青睐的投资热土。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平台广阔,机遇叠加。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最后,陈勇诚邀各位嘉宾、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在德州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加深相互了解,最大限度拓展合作空间。德州期待与广大青年才俊共享发展机会、共创美好未来。

重点项目集体签约

  开幕式上,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推介了德州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随后,德州市政府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瑞景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搅拌摩擦焊接技术转化应用基地项目、智慧纺织工业园项目等1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分三组进行了现场签约。

  嘉宾主旨演讲环节,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王胜地、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树刚、中青企协副会长、昆山维信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裕弟等5名嘉宾作了精彩的演讲,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还组织各嘉宾对德州杰出企业和园区场馆进行经贸考察。据悉,会后将建立峰会·论坛长效机制,设立秘书处常设机构,与德州市青企协秘书处合署办公,保持对参会嘉宾、青年企业家的持久联络,不断巩固和放大活动效果,形成永不落幕的“双招双引”平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函: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致辞。_副本.jpg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致辞中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函,他说,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平台广阔,机遇叠加。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单项颁奖 蒙特利尔队得双料冠军

    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和宣传推广颁奖礼现场(贾春新 摄)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以及房屋评测,8月8日上午,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和宣传推广单项奖颁奖礼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举行,对参赛赛队市场潜力及宣传推广两项单项前三名进行颁奖,蒙特利尔队以优异的比分获得市场潜力及宣传推广两项单项双料冠军。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德州通报二季度各县市区空气质量 宁津最佳

    2018年德州第2季度各县市区PM2.5浓度和同比改善幅度_副本.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依据《德州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暂行办法》(德政办字〔2016〕1号)相关规定,对全市13县(市、区)2018年第2季度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

    2018-08-07:大众网
  • 依法依规文明施工 营造良好建筑市场环境

    W020180803741796319983_副本.jpg

    8月3日,本网以“未取许可证就开工 德州玉河院子涉嫌‘未批先建’”为题,报道了德州玉河院子项目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私自开工建造建筑的行为,引发广泛关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德州经开区住房和建管部组成联合执法组,依法依规处置建设单位存在的问题,努力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建筑市场环境。 [详细]

    2018-08-07:大众网
  • 德州经开区税务局:新税务新气象 纳税人获得感持续提升

    7月2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县乡新税务机构正式挂牌。以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促进服务融合,依托大数据与云平台,持续推进税收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办税便利化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纳税人的获得感持续增强。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