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军:创新是企业和企业家永恒的发展动力

2018-08-08 20:4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发表主旨演讲

  大众网德州8月8日讯记者 刘龙飞)8月8日上午,“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式上,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军以“创新是企业和企业家永恒的发展动力”为题,对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和青年企业家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张海军认为,青年是创业的黄金年龄阶段,青年企业家具有头脑清醒、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等优秀品质,具有更强烈的内在驱动力,有发自内心对成功的强烈的渴望,这是青年企业家的优势之处。“为了理想,持之以恒,愿意付出时间精力基金钱,甚至牺牲荣誉和地位。我想这是成功的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最重要的素质。”张海军说。

  创新的企业不是书写和设计出来的,往往渗透着创业者和企业家鲜明的个性。百多安坚持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企业使命。

  百多安从2006年开始,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2009年至今,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已经承担过20多项国家和省级的重大项目。在十一五、十二五和十三五期间,连续以首席科学家的身份主持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和863项目。

  “这一切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张海军感叹,“让人才和创业团队能感觉到尊重,在德州体会到温暖。”目前德州出台了“黄金30条”人才政策,形成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目前德州市政府推出启航、护航、和远航的“三航”计划,对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制定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张海军给各位青年企业家大气,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以山东人诚实的性格和博大的胸怀,去踏实创业,孕育一批又一批的企业和企业家创新、成长。

  中国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今天走到了历史转变的重要路口,伟大的时代为青年企业家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在演讲接近尾声时,张海军向青年企业家们发出呼吁:“让我们一起来山东,到德州创业发展,把青春的动能转化成企业创新发展的引擎,让创新成为引领企业和企业家发展永恒的动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致辞。_副本.jpg

    8月8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在致辞中向青年企业家发出邀请函,他说,当前的德州,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平台广阔,机遇叠加。选择德州就是选择机遇,投资德州就是投资未来,拥抱德州就会拥抱成功!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单项颁奖 蒙特利尔队得双料冠军

    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和宣传推广颁奖礼现场(贾春新 摄)_副本.jpg

    经过激烈角逐以及房屋评测,8月8日上午,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市场潜力和宣传推广单项奖颁奖礼在太阳能德州小镇举行,对参赛赛队市场潜力及宣传推广两项单项前三名进行颁奖,蒙特利尔队以优异的比分获得市场潜力及宣传推广两项单项双料冠军。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什么仇什么怨?德州宁津一村民3亩玉米苗被"砍头"

    W020180808363656944767_副本.jpg

    “再过2个月,就该收玉米了,可是你看看我家玉米地,被人砍得乱七八糟,一年的收成都毁了,可让俺怎么过啊!”8月7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李明杨村村民李树池蹲在自家地里,看着一块块被“砍头”的玉米地,气得直打哆嗦。而一地之隔的邻居家玉米地,一排排黑油油的玉米杆迎风招展,长势喜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详细]

    2018-08-08:大众网
  • 德州通报二季度各县市区空气质量 宁津最佳

    2018年德州第2季度各县市区PM2.5浓度和同比改善幅度_副本.jpg

    近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德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依据《德州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暂行办法》(德政办字〔2016〕1号)相关规定,对全市13县(市、区)2018年第2季度空气质量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

    2018-08-07:大众网
  • 高裕弟:新时代赋予青年好机会 要沉住气谋大发展

    “此次峰会让我们青年企业家感受到一股创新创业的大潮在整个齐鲁大地上奔涌,非常令人奋进。”在8月8日上午的“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开幕式上,中青企协副会长、昆山维信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裕弟兴奋地感慨山东的创业环境。[详细]

    2018-08-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