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时强降雨导致设备故障 8月9日途经德州8趟列车停运

2018-08-09 10: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王锦屏 赵双

  大众网德州8月9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王锦屏 赵双)8月9日,大众网记者获悉,因昨日短时强降雨导致的胶济客专线潍坊至昌邑间设备故障,铁路部门组织连夜抢修,目前抢修仍在进行。大众网记者从高铁德州东站、德州市火车站了解到,受设备故障影响,8月9日途经德州东站的8趟列车停运,2趟火车出现2.5个小时晚点。

  大众网记者从高铁德州东站了解到,受设备故障影响,8月9日,途经德州东站的列车G179、G172、G173、G191、G181、G183等6趟高铁、D1631、D1632两趟动车停运。此外,受设备故障影响,德州市火车站8月9日开往北京方向的火车K412、K286两趟火车均出现2.5个小时的晚点情况。

  在此,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如果您购买了以上车次的车票,可在30日内持车票(含当日)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具体列车停售、停运及正晚点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