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万亩桃园第九届采摘节开幕 持续10天左右

2018-08-26 12: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精彩的文艺节目

德州本土歌手尚大伟助阵

  大众网德州8月26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周青合)观乾隆巡游桃园,采金秋万亩桃园。8月26日,德州市黄河涯镇万亩桃园第九届金秋采摘节开幕,来自德州以及周边地市的近千名游客来桃园摘桃,享受美好的田园时光。

  本次采摘节开幕式设置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德州东站》原创歌手尚大伟助阵。根据历史记载,开幕式现场通过微镜像,再现了乾隆巡游桃园一幕,现场还设置了趣味十足的知识竞赛,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桃园的桃脆甜,孩子经常一次吃两三个,所以每年我们每年都来摘桃,今年摘了桃,又看了文艺节目,不虚此行。”市民姜女士告诉记者。

桃园桃子个大味甜

众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万亩桃园是德州市生态旅游重点推介项目,被列入省级服务业发展重点项目,近年来,成功组织举办了赏花、游园、采摘等一系列节庆活动,获评国家AA级景区、德州市十大旅游景点,已成为城区居民休闲旅游的理想场所。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万亩桃园坚持高效、优质、生态发展理念,大力建设优美旅游景区,投资2000余万元,修建垂钓、麻姑献寿、蔬菜采摘等多处旅游景点,铺设桃园观光路3公里,架桥3座,形成观光路线。

  目前,采摘节节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今年是第9个年头。每年采摘节期间,前来游玩的市民超过10万人次,游客可以采摘鲜桃,也可以品尝小吃和特色美食。以前寨子村为中心的附近乡村,大力发展“桃经济”,借助赏花节、采摘节等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摘桃,村民日子越过越红火,乡村越来越美丽。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