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青春”!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在德州举行

2018-08-28 15: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范宜超

第七届“创青春”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在德州拉开帷幕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梦遥为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为大赛银奖获得者颁奖

团市委书记王成为大赛评委颁发证书

决赛中3进2环节参赛选手互相提问

  大众网德州8月28日讯记者 刘龙飞 通讯员 范宜超)8月28日,第七届“创青春”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总决赛在德州市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拉开帷幕,10个创业组晋级决赛项目进行了比拼,最终决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据了解,本届大赛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主办;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德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梦遥,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团市委书记王成出席并颁奖。

  大赛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创业发展新作为”为主题,其目的在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青年创新创业展示平台,激发青年创新创业热情,营造青年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互联网组重点关注信息技术、智能电力、电商平台建设等相关产业。

  “今天来参赛获得冠军感觉很荣幸。”此次决赛的金奖获得者、威海博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丛铂沁告诉记者,今天大赛中评委给出了很多有益建议,接下来,他们企业要深耕目标行业,将客户细分并深入挖掘服务点,努力提高企业的实力。

  附获奖名单:

第七届“创青春”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决赛奖项

  金奖 丛铂沁 博睿制造执行系统

  银奖 谢万红 茶可多移动茶室

  银奖 杨斌 工业标准识别码

  铜奖 丁荣成 环泊智慧停车云

  铜奖 张硕 帮么

  铜奖 赵政昊 汇管电智能运维系统

  优胜奖 刘琼 iBeacon室内定位导航

  优胜奖 杨奉秀 卡挂网

  优胜奖 王建忠 蓝翼智慧社区

  优胜奖 马宗昊 校店说

  最具潜力奖 王长松 鲸至医疗

  最具潜力奖 于强 叁加3D打印启蒙教育

  最具潜力奖 李晓刚 青岛幻影VR教育

  最具潜力奖 杨忠凯 蓝色蔚来

  最具潜力奖 王小龙 NB-10T垃圾桶检测器

  最具潜力奖 徐保玺 智修APP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