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09-16 14: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

  大众网德州9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赵凤瑞)9月16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在德州董子文化街开幕,开幕式现场发放了价值6万元的第二届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首批市级文化惠民消费券。

  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对董子文化街2017年度十佳文明诚信商户、第三届文化英才及第二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街庙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举行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第四届副主席、中国画学会副会长程振国先生新作首发仪式。同时启动了云起师程-程振国师生作品展、第二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街庙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和董子文化街消费集聚区文化集市活动。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自8月初持续到10月底,整个旅游节包括论坛、沙龙、展览、竞赛、交流会、研讨会等六大类近四十场(次)分项活动,是第二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和第七届山东省文博会重点主题文化活动。

  第二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街庙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于9月15日—20日在董子文化街美术馆前广场展出,9月20日——10月20日在董子文化街南广场游客中心展出。10月底之前,还将举办董子书院国学公益讲堂、德州市花鸟画大展、德州市首届工笔画展、德州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等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德州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程振国师生作品展、董子文化街消费集聚区文化集市和第二届董子文化街庙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