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龙行天下龙舟队冲进2018中国龙舟公开赛决赛

2018-09-18 09:1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姜林

德州龙行天下龙舟队冲进2018中国龙舟公开赛决赛

德州龙行天下龙舟队冲进2018中国龙舟公开赛决赛

  大众网德州9月18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姜林)9月15日,2018中国龙舟公开赛(山东·潍坊站)在滨海白浪河景区挥桨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8支实力龙舟队汇聚白浪河水域,为广大市民献上精彩绝伦的龙舟文化盛宴,德州龙行天下龙舟队脱颖而出,进入冠军争夺之战。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潍坊市体育局等单位主办,滨海区社会事业局、滨海区旅游局等承办。首日比赛项目为各组别预赛、复赛和半决赛,赛道上龙舟竞渡、鼓声震天,观众区摇旗呐喊、掌声雷动,在不远处“渤海之眼”摩天轮的映衬下,白浪河景区人声鼎沸、一片欢腾。

  经过激烈比拼,甲A组潍坊滨海旅游、东莞万江恒泰、福州浦下、聊城大学、德州龙行天下等14个实力龙舟队脱颖而出,进入冠军争夺之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

    TIM图片20180917181151_副本.jpg

    9月17日下午,德州市物价局联合国网德州供电公司召开全市清理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市转供电主体为工商用户提供用电时,必须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加强公示力度,及时把国家工商用电价格优惠政策落实至工商用户,确保国家政策红利能得到有效传递和落实,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详细]

    2018-09-17:大众网
  • 网络安全宣传周 德州公安网安支队携手银行上街“话安全”

    IMG_5670_副本.jpg

    9月17日上午,正值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首日,德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德州市中心支行以及全市15家商业银行走上街头,在德州市中心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详细]

    2018-09-17:大众网
  • 京津冀鲁广场舞哪家强?21支队伍德州一决高下

    W020180916677662566340_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银座杯”中国·德州 2018 京津冀鲁广场舞大赛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及省内8支队伍和德州市13代表队,共计500多人参加比赛。 [详细]

    2018-09-16:大众网
  • 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开幕

    W020180916517262567467_副本.jpg

    9月16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德州董子文化旅游节在德州董子文化街开幕,开幕式现场发放了价值6万元的第二届德州文化惠民消费季首批市级文化惠民消费券。 [详细]

    2018-09-16:大众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强买强卖欺行霸市 武城警方打掉一农村“市霸”

    “如果不在规定的地域买,你以后别想在这混了!”这是强买者惯用的恐吓语言。“扫黑除恶进行时,不但强买强卖,还恐吓威胁,这次除的就是你!” [详细]

    2018-09-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