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德州最新人事任免

2018-09-18 18:58: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9月18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建亭,副主任钟玲、周玉刚、陈璞平、冯如胜,秘书长周天峰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州市文物保护条例》,会后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德州市新增政府债务限额的决议;听取和测评了市民族宗教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德州银监分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税务局关于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钟玲就该报告作审议情况总结。

  会议以无记名按表决器的方式决定免去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审判人员职务、市人民检察院有关检察人员职务,批准郭建龙辞去平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山东省信访条例》《德州市湿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府对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关于德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关于德州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德州市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山东省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

  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2号)

  德州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孟祥刚的提请,免去:

  高咏梅、雷红、李新友的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刘辉东的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3号)

  德州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根据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晓东的提请,免去:

  张朝勃的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翟永跃、安小刚的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批准:

  郭建龙辞去平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中国·德州世界健身者大会10月26日—28日举行

    2018中国·德州世界健身者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_副本.jpg

    9月18日,德州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中国·德州世界健身者大会将于10月26日—28日举办,主办场地选择在太阳能德州小镇。 [详细]

    2018-09-18:大众网
  • 德企掌门人|赵世龙讲述迈宝赫如何雄踞中国健身器材十大品牌之首

    IMG_8086_副本.jpg

    9月18日,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中小企业局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推出的德州企业家视频访谈栏目《德企掌门人——弘扬企业家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第八期开讲。山东迈宝赫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世龙接受大众网专访,作为一家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健身器材十大品牌第一名的专业商用健身器材生产企业“掌门人”,赵世龙在节目中介绍了企业是如何抓住省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实现跨越发展的,同时表达了对德州营商环境的肯定。[详细]

    2018-09-18:大众网
  • 秋雨连绵 截至18日14时德州平均降雨量4.3毫米

    TIM图片20180918173505_副本.pn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和高空槽共同影响,9月17日20时至18日14时,德州市出现小雨,局部中雨天气,全市平均降水量4.3毫米,最大降水量在夏津白马湖为20毫米。 [详细]

    2018-09-18:大众网
  • 德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省环保督察组督察情况

    山东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德州市情况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9月18日,记者从德州市召开的山东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德州市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自2018年8月20日至9月9日在德州市为期20天的环保督察已经结束。督察组此次共向德州市转办信访件20批322件,占全省9533件的3.37%,按照转办数量从多到少排序,列全省17市第15位,列省第二批督察7市第7位。[详细]

    2018-09-18:大众网
  • “百企下南洋”硕果不断 缅甸客商与武城企业探索共创事宜

    “百企下南洋”影响持续深化,又一东盟客商回访德州。9月14日,缅甸新金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佳玉一行7人回访德州,与武城县中椒英潮辣业公司进行对接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详细]

    2018-09-1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