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安康工程”十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名单公布 德州10单位上榜

2018-09-27 10:15: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石秀秀 申宸

  日前,在我省实施“银龄安康工程”十周年经验交流会上,公布了十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名单,我市10家单位上榜。

  市老龄办获评市级突出贡献单位,陵城区老龄办、禹城市老龄办获评县级突出贡献单位,陵城区临齐街道西街社区居委会、禹城市辛寨镇王坊村村委会、乐陵市杨安镇冯辛庄村村委会、齐河县潘店镇王庄村村委会、武城县武城镇肖邢王庄村村委员会、夏津县经济开发区岳庄村村委会、平原县龙门街道光明社区居委会获评突出贡献基层组织。“银龄安康工程”是山东省老龄办和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联合实施的一项老年人权益保障工程。实施“银龄安康工程”10年来,我市累计参保320余万人,参保金额6400余万元,累计为1.5万余人支付理赔金约3500万元,有效提升了老年人及其家庭的抗风险能力,同时增强了社会保障能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