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品牌德商 德州德商商会正式成立

2018-10-10 14: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李翔宇

德州市德商商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

首届德州德商商会会长、山东鑫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玲玲

  大众网德州10月10日讯记者 刘龙飞 通讯员 李翔宇)10月10日上午9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德州市德商商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德州各县市区的123位企业家代表与嘉宾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山东鑫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玲玲当选会长。

  会上,到场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各项章程,并现场选举产生协会领导组织。其中,山东鑫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玲玲当选会长。“德商商会是实现政府与企业家、企业家与企业家、企业家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是政府部门联系企业的公众平台。”王玲玲在发言中提到,德商商会的成立有助于打开德州市对外发展的窗口,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体德商会员的共同呼声。德商商会成立对于加强德州市与外界经济文化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德商商会将为德州企业搭建一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

  据悉,德商商会是由来自全德州市的众多品牌企业凝聚而成的一个多元化、共享化、资源化的商业平台,所有入会的商会会员都能在这个平台上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德商商会创立的初衷是聚集有德的德州企业共同打造厚德载物精神的企业家商会,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实现互利共赢的局面。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