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47家4S店核发“临时号牌”

2018-10-12 17:22:00 来源:德州交警 作者:

   

   

 

   

  即身份证明免予复印、申请表格免予填写、车辆识别代号免费拓印、相关部门证明在逐步联网后免予提交。 

  身份证明免复印 

  群众在办理业务时无需再提供身份证明复印件。 

  属于代理人申请办理的,还应当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和书面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也免复印。 

  申请表格免填写 

  办理业务时,群众无需填写申请表,只需在办事窗口核对工作人员打印的申请表格签字确认即可

  车辆识别代号免费拓印 

  市车管所、各县级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机构全面实现办理机动车业务车辆识别代号免费拓印。 

  相关部门证明在逐步联网后免予提交 

  开展跨部门信息资源共享,逐步实现相关部分证明文件联网核查、群众免提交。 

    

    

   

   

   

  

 

   

   

   

  

 

   

  除必须仅由市车管所办理的业务外,全部下放县级车管所,直属一、禹城、临邑三个大队车管所首批开办进口车业务。 

   

  2015年,市民可以在德州市的13个县级车管所科目一考试。目前,禹城、临邑、乐陵大队自建科目二、三考场正在建设中,力争在全市率先实现全科目考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堤岭废品站起火 消防员火场救人上演"生死时速"

    微信图片_20181012103614_副本.jpg

    11日中午12时左右,一条有温度的视频迅速在德州人朋友圈和自媒体中传播。画面中3名消防员将1名男性从滚滚浓烟中救出,“德州消防好样的!”“德州消防真厉害!”一时间,围观群众对消防员救人事件赞不绝口!此视频在网络中被广泛转发,许多网友更是对消防员火海中营救被困人员的行为留言点赞。 [详细]

    2018-10-12:大众网
  • 德州举行听证会 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即将出台

    听证会现场_副本.jpg

    “这个办法严谨,周到,是符合现行实际的,我表示赞同,对于办法中的第二十五条我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10月11日,德州市召开《德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德州市人大代表李学功在听证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详细]

    2018-10-12:大众网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首届德州花鸟画作品展启动

    TIM图片20181012101159_副本.jpg

    10月12日,第二届德州大众艺术周启动仪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首届德州花鸟画作品展在董子文化街举办。德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景文新出席启动仪式。 [详细]

    2018-10-12:大众网
  • 省运会12日晚将在青岛开幕 德州180余名运动员参赛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_副本.jpg

    10月11日,记者从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省运会将于12日晚在青岛开幕,德州市将有18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其中乒乓球、田径、羽毛球、游泳等17个大项的角逐。 [详细]

    2018-10-11:大众网
  • 德州新河路此处禁止掉头,交警正在查处!

    于官屯大桥封闭施工以来,新河路车流量增加,高峰时期交通压力增大在上坡的桥头处掉头,占用一条车道等待掉头时机,影响通行效率; 在上下坡处掉头,车辆启动和刹车均在难度,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详细]

    2018-10-12:德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