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典型问题

2018-10-13 17: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10月13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作用,狠刹违规吃喝歪风,保持对纠治“四风”的高压态势,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德城区黄河涯镇李家桥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世才在低保资格评审中违规接受宴请问题。

  2013年9月,李世才在对某村民低保资格评审中,违规接受宴请。李世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乐陵市黄夹镇纸坊管区原书记苏东敏、工作人员何子昌违规接受村干部宴请问题。

  2014年11月至2014年12月,苏东敏在任黄夹镇纸坊管区书记期间,4次接受辖区潘岳西村村干部宴请;2015年3月至2015年4月,何子昌主持黄夹镇纸坊管区工作期间,2次接受辖区潘岳西村村干部宴请。苏东敏、何子昌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宁津县畜牧局兽药监察所副所长王运升等4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

  2018年1月17日,经王运升介绍,宁津县畜牧局生产科科长齐红杰、工作人员李玉森,到王运升管辖范围内的某养殖场现场规划指导。王运升和本单位工作人员时沛然在完成其他工作后,中午与齐红杰、李玉森一同接受该养殖户宴请。王运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齐红杰、李玉森、时沛然分别受到诫勉谈话。

  违规吃喝是“四风”问题的典型表现,社会关注度高、危害影响大、群众反映强烈。近日,根据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德州的反馈意见,市委在全市部署开展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滥发津补贴、违规配备使用公车专项治理,对夯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成为习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对照查摆,自觉抵制“饭局”诱惑,坚决远离“烟酒”腐蚀,守住纪律红线和底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明察暗访、集中检查和重点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决不纵容,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