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掀起党员学习热潮

2018-10-19 15: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冯瑞 李倩

袁桥镇党员正在学习

  大众网德州10月19日讯见习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冯瑞 李倩)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连日来,袁桥镇积极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全镇上下掀起了学习活动热潮。

  “我们都关注了市纪委微信公众号‘长河清风’,积极参加在线学习,通过德州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清风德州',德州市纪委监委网站每天同步推送的10道学习试题以及发放的学习材料等,开展党员干部自主在线学习。”李庄村党员李德浩说。

  据了解,袁桥镇党员干部通过参与在线学习、在线测试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了《条例》的深刻内涵,牢牢记住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使廉洁自律规范和党纪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一步,袁桥镇将进一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