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乐陵泰山体育为2018体操世锦赛独家供应器材

2018-10-25 14:3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满芳芳

  大众网德州10月25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满芳芳)10月25日,2018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拉开战幕。本届世锦赛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受到世界各国运动员的特别关注。泰山集团作为2018体操世锦赛独家器材供应商,历经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已将赛事场地及器材准备就绪,只待运动健儿英姿上场。

  赛前,世界各国的体育健儿与媒体齐聚多哈,共同关注这场备受瞩目的体操盛宴。媒体记者在关注本国运动员参赛情况的同时,对于赛场内的泰山体操器材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近日,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刚出席了多哈体操世锦赛的新闻发布会,与卡塔尔体操协会主席阿里的精诚合作受到世界各国媒体的关注。多家媒体在报道中这样描述:“泰山集团依靠自主研发的体操器材在原材料、性能、设计等方面全方位突破,指标检测超过国际标准,性能领先世界……”

  多哈体操世锦赛是体操项目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备受关注的世界级赛事势必需要科技体操器材与完美服务保障,本届体操世锦赛,泰山集团体操器材再次站在了世界舞台,服务体操项目最高级别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泰山服务保障团队再次受到国际体联的荣耀赞赏,其“20秒升杠”技术已成为“国际专利”。

  2017年,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渡边守成在访问泰山集团时曾谈到:“我访问过世界很多体育用品制造企业,泰山集团给我的震撼,不仅在高端、智能化的生产及研发设备上,而是不断创新的精神,这超越了任何一家企业。未来,世界将有50%的人口会进入70岁,他们需要的是健康,是能帮助他们健康的器械,所以,能够创造千亿级产值的企业一定在体育产业中。同时,他希望国际体联与泰山集团深化合作,合作研发优质器械,控制成本,共同推动体操项目的世界普及,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依靠科技创新,泰山集团实现了从达到国际标准到引领国际标准制定的转型,多项产品超过国际标准。作为全球唯一一家17项体操器材全部通过国际体操联合会认证的民族品牌,泰山集团体操器材不断创新,航天结构、全新理念的复合材料体操器材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正在一步步的走进竞技体操中,这也让泰山走在了世界的前端。

  本届体操世锦赛,泰山集团将在赛事中诠释中国体育产业的工匠精神,将中国的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向世界,为德州争光、为乐陵扬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德州调研基地签约

    TIM图片20181025083804_副本.jpg

    为探索区域层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总结相关实践经验,按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开展高质量的政策咨询研究工作的要求,10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德州调研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合作建立“区域高质量发展”调研基地。[详细]

    2018-10-25:大众网
  • 寒潮强势来袭 德州气温直降8℃左右

    TIM截图20181025100322_副本.png

    10月25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德州发布寒潮蓝色预警,25日——26日气温将下降8℃左右,27日早晨有霜冻。 [详细]

    2018-10-25大众网
  • 德州全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评出 10人上榜

    640.webp (1)_副本.jpg

    10月2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办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德州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关东亮等10人获我市“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荣誉称号,杨殿臣等5人获“最美老有所为人物”提名奖。 [详细]

    2018-10-24:德州日报
  • 一句话说改革 德城区纳税人点赞办税“心”体验

    W020181024380466808457_副本.jpg

    “我是新办纳税人,新办纳税人‘套餐’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为办税服务厅点赞。”昌旺商贸有限公司记账会计用这样一句话表述了自己的办税体验。10月22日上午,距离7月20日德城区县乡国地税机构正式合并、统一挂牌近“百日”,大众网记者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德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随机选取10名纳税人,他们用一句话形容税务机构改革后自己的办税体验,并纷纷为办税服务厅点赞。 [详细]

    2018-10-24:大众网
  • 德州市将开展电网和转供电环节电价重点检查

    W020180213552505977057_副本.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为进一步规范电网价格行为和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相关文件要求,德州市将于2018年10月下旬开展电网和转供电环节电价重点检查。 [详细]

    2018-10-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