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体育见证中国体操队的荣耀时刻

2018-11-01 10:4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满芳芳

  大众网德州11月1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满芳芳)10月29日,中国男子体操队在2018年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赛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战胜 俄罗斯、日本等世界强队,历史上第12次登上世锦赛男团冠军领奖台。泰山集团体操器材作为本届体操世界锦标赛指定器材,用卓越的品质与优良性能服务本次赛事,借泰山之力,攀世界高峰,见证了中国体操队的荣耀时刻!

  2018雅加达亚运会体操赛场一次次升起五星红旗,中国男、女队分别夺得体操团队项目的冠军;本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男队再一次不负众望,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世界的尊重,赢得了冠军的荣耀。中国体操创造了历史,创造了世锦赛的奇迹。同样,作为雅加达亚运会体操项目、2018体操世锦赛的独家器材供应商,泰山集团也在各级世界大赛中有着卓绝的表现,优良的器材与品质的服务成就了泰山集团的金字招牌!

  中国体操人一向坚持不懈,从没有丢失过顽强与自信。本届体操世锦赛的夺冠,为中国体操队奠定了坚实的信心与勇气。同样,作为来自中国的泰山体操器材利用多年的技术与研发优势,打破欧美国家对于体操器材的垄断,作为全球唯一一家17项体操器材全部通过国际体操联合会认证的民族品牌,泰山集团体操器材不断革新,结合自身技术研发的优势,航天结构、全新理念的复合材料体操器材也将作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走进竞技体操中,这也让泰山走在了世界的前端。

  国际体联主席渡边守城在本届体操世锦赛上表示:“看到赛场上遍布的泰山体操器材我很感动,感谢泰山集团为本届体操世锦赛做出的卓越贡献。未来,国际体联希望与泰山集团深化合作,合作研发更加优质的器材,共同推动体操项目的世界普及,为人类健康做贡献。”作为主办国,卡塔尔体操协会主席阿里也对董事长卞志良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卡塔尔体操能够与泰山集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本届体操世锦赛,国际体操联合会器材检测实验室专家也来到了赛会现场,充分肯定泰山服务保障团队前期准备的工作,将本次体操世锦赛的器材准备情况做到了极致。专家们表示:泰山集团是国际体联最顶级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本次体操世锦赛的赛事服务,更加坚定了国际体联与泰山集团的合作信心。下一步,将推动泰山体操产品在国际市场的普及,奥运品质、全球共享!

  依靠科技创新,泰山集团实现了从达到国际标准到引领国际标准制定的转型,多项产品超过国际标准。本届体操世锦赛,泰山集团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将中国的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向世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