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民警救助醉酒男子 圆其父母7年寻儿梦

2018-11-08 17: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吴金华

  大众网德州11月8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吴金华)2018年11月1日10时许,在武城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上演了一对母子抱头痛哭的感人一幕。“儿啊,这些年你都去哪里了,娘可想死了!”母亲的哭泣声和话语声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原来,这对母子已经7年没有见面了。7年前,儿子张某与父母闹矛盾负气离家出走失踪,杳无音信。7年来,张某的父母从来没有放弃对儿子的寻找,没想到7年后的见面竟是在派出所。

  10月31日下午14时许,武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自家门市前有一醉酒男子在酣睡。民警出警后将男子带到了派出所,因该男子严重醉酒,直到11月1日早晨才酒醒。这期间,民警一直守护在其身边。待男子酒醒后,民警一番询问得知,今年34岁的张某,系武城县鲁权屯某村人,7年前离家出走,到处打工为生,这一次从济宁骑行共享单车200多公里回到武城。回到武城后他并没有回家,因心情郁闷而醉酒。

  当民警向该村村支书核实张某身份时,才得知他确实是此村人,而且其父母已寻找他7年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