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德商人 德州德商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8-11-15 19: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陈华芝

  

  德商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德商商会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致辞

  

  商会举行授牌仪式

  大众网德州11月15日讯记者 刘龙飞 通讯员 陈华芝)11月15日,德州德商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来自德州地区的近百位企业负责人参会。

  大会宣读了德商商会领导班子和会员名单,并举行了德商商会的授牌仪式。据了解,德商商会共吸纳了4名荣誉会长和17名副会长以及22名理事长,德商商会会长、鑫衢集团董事长王玲玲为17家副会长单位授牌,德商商会常务副会长、德州大德投资集团董事长庞清森为22家理事长单位授牌。

  “‘德’既是德州的德,又是德性的德,还是厚德,包容,合作,赋能的德州商人精神。”王玲玲在大会上对商会的理念和愿景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表示整个商会要做到协调、纽带、服务、维权、发展、自律,引导会员企业讲法制、讲道德、讲诚信,塑造良好的德商形象,为德商商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起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