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河重点项目“蹄疾步稳” 覆盖教育医疗等各领域

2018-11-22 10: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郑伟

截至10月底,齐河共实施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100个,总投资220.84亿元,教育、…县人民的幸福指数再添新保障。

在重点项目建设中,项目牵头单位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协调服务;建设单位科学安…进展顺利,呈现稳步推进态势。

  大众网齐河11月22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郑伟)今年前十个月,齐河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战略机遇,明确任务,靠实责任,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2018年,齐河共实施重点项目257个,比去年同期增长57%。其中新建164个,续建93个,投资总额141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7.3亿元。截止10月底,已开工项目241个,完成投资199.42亿元。其中,11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项目个数、投资总额、年度计划投资均列德州第一

  在重点项目建设中,项目牵头单位营造良好环境,加强协调服务;建设单位科学安排部署,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开工项目241个,开工率94.14%,整体进展顺利,呈现稳步推进态势。

  实施的74个工业项目中高端装备制造项目20个、生物技术项目4个、新能源项目4个、新材料项目4个、高端食品项目6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并举,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不断加快;实施服务业项目65个,涵盖文化旅游类、现代物流、双创平台、医养健康等多个新兴产业,优化了产业布局,提升了产业层次。农业项目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实施农业重点项目18个,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促进专业化生产、企业化管理、贸工农一体的农业产业化格局不断形成。社会民生项目增强人民幸福感。

  截至10月底,齐河共实施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100个,总投资220.84亿元,教育、医疗、棚改、交通等各领域稳步推进,为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再添新保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受大雾天气影响 德州境内多条高速封闭

    TIM图片20181122083956_副本.jpg

    22日早晨,德州市出现大雾天气,局部地区最低能见度不足50米。大雾导致德州市境内多条高速通行受管制,公众出行需注意安全。 [详细]

    2018-11-22:大众网
  • 德州4单位入选第三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Q==_副本.jpg

    日前,我省公布第三批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人民政府、德州学院附属小学、临邑县人民医院、庆云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入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3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11家。 [详细]

    2018-11-21:德州日报
  • 德州恒丰纺织王晓菲获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

    db1cd02854474028af3c49ab531dcf93_副本.jpg

    日前,《第十四届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结果公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决定(人社部发〔2018〕71号)》发布,其中,授予耿家盛等30名同志“中华技能大奖”荣誉称号,颁发中华技能大奖奖章、证书、奖杯和奖金。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王晓菲获评第十四届中华技能大奖。[详细]

    2018-11-21:德州广播电视台
  • 2030年德州全面建成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

    TIM截图20181120170103_副本.png

    11月20日,市水利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我市近年来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德州市水土保持规划》(2017-2030)。根据《规划》确定的目标,到2030年,全面建成与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相适应的水土流失综合防治体系,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详细]

    2018-11-20:德州广播电视台
  • 经济日报头版重点报道德州“百企下南洋”活动:借得南风催潮涌!

    2017年7月,德州市启动首次“百企下南洋”活动,50多家企业组成的代表团赴泰国、柬埔寨、菲律宾寻求商务合作,与3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进行对接。百企下南洋:对外开放的“德州路径”  6月27日至7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率德州“百企下南洋”代表团,在印度尼西亚、缅甸、越南3国开展一系列商务活动。[详细]

    2018-11-22: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