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乐陵荣膺2018“优秀魅力城市”!

2018-12-10 10:11:00 来源:今日乐陵 作者:

   

  12月8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魅力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乐陵荣膺2018“优秀魅力城市”! 

   

   

   

  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等22名城市主政者,同时按下魅力印章,开启魅力盛典。

   

   

  王大山代表70万枣乡儿女领取“优秀魅力城市”奖杯,并再次在央视舞台上宣传推介枣乡乐陵。

   

  王大山表示,通过《魅力中国城》栏目,使全国人民认识了乐陵、了解了乐陵,知道了乐陵是中国金丝枣都,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把乐陵建设成为生态之城、健康之城的决心和信心。好客山东,魅力乐陵等你来! 

   

  在盛典现场,精彩节目接连上演,盛大程度如同春晚,小编带您先睹为快。

   

   

   

   

   

   

   

   

   

   

   

   

  铸就魅力之桥、凝聚城市辉煌。至此,《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完美落幕。是否意犹未尽?据悉,魅力盛典将于2019年元旦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到时候,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